那一晚----徐志摩 那一晚-----(徐志摩) 那一晚我的船推出了河心, 澄藍的天上托著密密的星。那一晚你酒店打工的手牽著我的手, 迷惘的星夜封鎖起重愁。 那一晚你和我分定了方向, 兩人各認取個生活的模樣。 到如今賣房子我的船仍然在海面飄, 細弱的桅杆常在風濤裡搖。 到如今太陽只在我背後徘徊, 層層的陰影留守在我周圍。融資 到如今我還記著那一晚的天, 星光、眼淚、白茫茫的江邊! 到如今我還想念你岸上的耕種: 紅花兒黃花兒G2000朵朵的生動。 那一天我希望要走到了頂層, 蜜一般釀出那記憶的滋潤。 那一天我要跨上帶羽翼的箭, 望著seo你花園裡射一個滿弦。 那一天你要聽到鳥般的歌唱, 那便是我靜候著你的讚賞。 那一天你要看到凌亂的花影澎湖民宿, 那便是我私闖入當年的邊境!---徐志摩詩詞多麼優美 多麼深入人心兩人的承諾  猶如霧氣散去當船小額信貸兒航向海洋  不見佳人跟進為見獨舟自伐 海上飄搖不定回望岸上的妳 曾幾何時 重返歡愉兩人相愛不有巢氏房屋應當是負擔應合力將負擔化為甜蜜~ *** 膠原蛋白By Candy ***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結婚舉!感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84wlog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